PPPan's 平凡之路

做一个互联网内容的贡献者

PPPan's 平凡之路 一个技术博客覆盖范围包括 iOS Objecticve-C Swift Xcode 等


微信 URL Schemes

DEPRECATED

2016年09月18日更新:

在 微信 6.3.25 版本中,所有外部唤起 URL 的方式均无法打开对应页面。
未来这些 url 都只能在微信内部的浏览器使用了。


年初的动态化分享热潮里,基本上都提到了 URL 跳转,天猫称为统跳协议,蘑菇街称为 URL 路由。其实很多大厂都默默地做了一套 URL 跳转机制,比如说 – 微信。

本文整理了部分微信 URL Schemes,经过本人测试,所有url在微信 6.3.22 版本下都可正常工作。大家可以在 Safari 中打开链接进行尝试。(部分链接仅允许在微信内部浏览器中打开,已用!标注。)

微信

通讯录

发现

其他

未知

参考资料:

Newer Post

iOS 持续集成系列 - 开篇

iOS 持续集成 - 开篇 iOS 持续集成 - 自动化 Code Review [iOS 持续集成 - 自动化单元测试] [iOS 持续集成 - 自动化打包与分发] 前言iOS 开发在经过这几年的野蛮生长之后,慢慢地趋于稳定。无论开发语言是 Objective-C 还是 Swift,工程类型是 …

继续阅读
Older Post

让你的应用更好地利用 3D Touch - WWDC 2016 Session 228 笔记

我们回首 iPhone 的历程,不禁感叹它是如何不断改变我们对手机的认知的。从触屏改变手机的定义开始,距离传感器、光线传感器,到三轴陀螺仪、GPS、运动传感器、再到指纹。这些功能一步步地拓展 iPhone 的能力,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。 iPhone 6s 再次增加了新的功能 – 3D Touch …

继续阅读